常怀千岁忧

鸦言鸦语。
菜得真实。
以及头像也是本人画的。

敖丙穿的是高领,你说他在遮掩什么?

敖丙我真的是太可以了

规规矩矩的,穿衣服也是捂得严严实实

就想逼着他一件一件脱下来

禁欲的角色我真的是从小吃到大

平时他又乖又奶,闭眼皱眉的时候也太欲了叭

头发好顺滑,想摸摸,顺便再jiojio小龙角

太可爱了,我不行了


为什么没有人站申公豹和敖丙?

因为申公豹不好看嘛?

敖丙那么天真就应该有去 教坏他,弄脏他

如果这个人是师傅那岂不是更好

平时讲的修仙大道,教的都是一些正经本事

把徒弟教得什么都不知道,只会一门心思练功

表面上人模狗样,教得也一丝不苟,实际上看见他这么纯,坏心思早已盘算过一百遍了。

而且同样有难言之隐(是妖族)肯定对徒弟既同情又嫉妒

师傅那么这么有心机,教出来的徒弟居然是一派正人君子,不谙世事

肯定没少保护,天天困在身边的那种

等徒弟长大了就突然露出本性,玷污辛辛苦苦养出来像小白羊一样的徒弟。

徒弟一知半解又半推半就,浑身肯定都会发红

感觉很奇怪又不知道是为什么

还本能的想像以往一样不懂就去问师傅

我太🉑️以了!


你看他以为自己伤到师傅的时候还会跪下来,平时师傅管得肯定很严,叫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
小龙第一次做那种事情的时候肯定有点抗拒,但是师命难违,让分开腿,又不好意思,哆哆嗦嗦遮遮掩掩的样子,我🐍爆了!


申公豹像是那种传统的师傅,不轻易夸赞敖丙,只有在搞的时候才各种甜言蜜语,不停地鼓励他,撤下他的防线,给一点甜头又一次一次试探他的底线。搞完了,又像原来一样恭恭敬敬,一点都不踰矩。龙王完全被埋在鼓里。


踢毽子那段也太帅了,踢得好认真,好像在和哪吒比武一样,像第一次偷跑出来的小孩,人情世故啥都不懂。


我突然又想到龙应该是不分男女,或者说是雌雄同体的。如果是双性的话也太好搞了叭!!

评论(15)

热度(1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